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玩雙杠惹的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雙杠惹的禍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學校操場上有一架雙杠,就是這個雙杠後來讓我惹了禍。

  因為六年級的同學用他們那老練的技術玩雙杠的時候,我們大家一個個都看得目瞪口呆,別說我換作任何人都會羨慕的。老師又讓我們以六年級同學為榜樣,我們班級一大堆人就動員六年級那幾個玩雙杠玩的超級溜的同學教我們。

  六年級同學先教了我們班裡的一個同學,然後這個同學再教我們班級里每一位想要學的同學。

  他們還依次教了我們超高級的動作,但一次疏忽大意就出事兒了。一位同學在練習新學的動作,叫另一位同學幫忙扶着,結果呢,因為還是新手,並不老練,而且扶的人也只不過是一個小孩子,力氣小了點,並不像六年級的同學力氣那麼大。他在翻轉的時候掉了下來,幸運的是下面有墊子。只是脫臼而已,不是骨折!

  她當時很勇敢,並沒有哭,只是嘴唇發紫發白,臉色鐵青,手臂超奇怪的,有一塊地方突出來了,又有一個地方凹進去了。他爸接她去醫院,回來時她說不疼,一點兒也不疼,一點兒感覺都沒有,他媽媽就證實了這一點,因為她沒哭,真勇敢!

  接下來的日子裡,我們班每一個人還要輪流幫她端飯,她可爽了,什麼作業都不用做,什麼畫都不用畫,更討厭的是她本來就很煩人了,再加上脫臼,她能打我們,但我們不能打她。一打她,她就告我們的狀,說我們打她。但是我並不羨慕她,手臂要包四星期,也不希望別人要憐憫的眼神看着我,她一定超後悔。

您正在瀏覽: 玩雙杠惹的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雙杠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