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沒心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心情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最近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回事了。反正就是沒心情做很多事情,我自己都搞不懂,反正心情差的要死。可能是因為我自己最近人際關係也是差的不行的緣吧。

  其實我自己腦子裡是知道怎麼改善自己的人際關係,怎麼能讓自己的人際關係有所好轉。只要我適當的軟一點,這些事情其實也就都可以迎刃而解了,可是很多時候我就不知道我為什麼就是軟不了。我總覺得我如果就這樣軟了,特別像沒骨氣的人。而且我覺得這樣說了的話,在他心裡吧,我就是只會服軟的人了。有些時候吧, 我也是可能想得太多了,想的太多了,很多事情吧,我也就不敢再去做了。有些時候,我也痛恨自己的想的太多,做的太少。可是骨頭還是那麼硬,比誰都要硬。總是不肯服輸,更不肯服軟的。其實吧,我自己心裡也很清楚,有些事情你服服軟,就算是你的說話口氣可以柔和一點,也會讓別人能夠對你有好印象,認為你是一個脾氣不錯,人更不錯。人際關係自然而然也就可以調節了,可是想讓我這個冷硬的石頭一下子變為溫柔如水的人兒,說實話吧,我也是做不到的。

  唉,最近自己玩的比較好的幾個朋友似乎都和自己隔了心一樣,有些時候真的很討厭這樣的感覺。總有一種全世界都要拋棄我的感覺,讓我心情更是十分差勁。很多事情都沒有心情去做了,連寫作的時候都是懨懨的,一點精神都沒有。有些時候挺討厭自己這樣的生活狀態的,是的,我想有些時候把自己的態度盡量調整的柔軟一點也沒有什麼吧。只要能讓自己的人際關係趕緊好起來,我覺得我可以。

您正在瀏覽: 沒心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