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聖新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聖新編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猴子自石頭縫裡蹦出來,呆坐在原地,滿目孤獨。直到遇到一群猴子猴孫。

  ”若有誰能夠從這瀑布跳過去還活着,誰便成為了我們的大王。大家說,好不好啊?“老猴子看着眼前的瀑布,提議道。多少猴子喪身於那瀑布中,唯獨躍躍欲試的他,輕而易舉地就過了那瀑布,跳到那瀑布的另一端,成了大王。名正言順地和猴子們生活在水簾洞。

  直到某天,身邊最信賴的老猴子逝去。猴王心痛不已,這時他已經得到了金箍棒,學有所成歸來,他一揮棒子,就這樣打下了陰曹地府,把自己猴子猴孫的名字統統勾畫掉,與自己與天共存。

  再後來,他醉酒大鬧天庭,被如來鎮壓在了五行山下五百年,直到唐僧救出了他,他陪唐僧取了經,被封了天官。又回到了花果山,花果山風景依舊,只不過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一隻九尾狐狸自稱是他的道侶。猴王一看,這不是當初隨手救下輸了些真氣給她的九尾狐嗎?猴子猴孫都對她敬愛有加,深信她是大王的道侶,每天圍着她轉,猴王也樂得清凈。每天優哉游哉,整天逗逗小狐狸,和自己的臣民們戲耍幾番,日子也就不知不覺過去很久,他內心已經把這隻來花果山騙吃騙喝的小狐狸當道侶了。

  直到二郎神叛變天宮。猴子奉命捉拿那猴子,無奈,這麼多年後,他還是不敵於他。始終就差了那麼一丁點兒。二郎神重傷,眾仙還是敵不過,唯有猴子可與他匹敵,可猴子也受了重傷。九尾狐不知道從哪裡跳出來,給他渡入真氣。他才險勝二郎神,將二郎神捉拿歸案,哮天犬卻被跑了去。

  再回到花果山,九尾狐已不見,只剩下一條尾巴和一隻被猴子猴孫咬死的哮天犬。從此,天界再無大聖,花果山小霸王孫悟空在此!

您正在瀏覽: 大聖新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聖新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