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晚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晚冬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雖然不是雪的世界,可也挺美的。看山,看水,看這兒的一草一木,都有着冬的氣息。 

  看腳下,一片蒼茫大地。沒有春的新意,沒有夏的綿延,更沒有秋的清爽,卻有着冬的清潔淡雅。因為這,它更美了。 

  看面前,孩子們的笑臉和銀鈴般的笑聲融為一體。他們在笑什麽呢?瞧,小夥伴厚厚的衣服把他們逗樂了。他們像胖乎乎的企鵝,像肥嘟嘟的小豬,像… … 

  山並沒有什麽特別的,抬頭看看藍天。晚冬傍晚時的山似乎比平時更凈、更朦朧、更藍的透徹了。一閃一閃的星星,這時打起了瞌睡。夜晚來臨了。 

  雖然不是雪的世界,可也挺美的,因為綠綠的山,因為清清的水,因為這兒的一草一木,更因為在它可愛的小尾巴后是一個生機勃勃的季節——春。

您正在瀏覽: 晚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晚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