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故鄉的小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故鄉的小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當到了星期天的時候,我特別喜歡去外婆家。因為那裡有一條值得我留戀的小溪。 

  那裡的水,清澈見底。可以看見水底下的漂亮的鵝卵石,樣子各種各樣,我總是挑幾個好看的放入口袋裡。當我彎下腰可以發現自已的影子在水裡面一清二楚。水底里的水草長得又長又綠,隨着水的流動,水草一搖一擺的。小魚們不時的從水草里鑽出來,像是在玩捉迷藏似的躲來躲去。這時,我就拿起抓魚的工具,小心翼翼地把魚網放在水底下,等那機靈的小魚一出來,我就迅速的拿起魚網一撈,結果發現它們的動作比我還快,一轉眼連影子都沒了。 

  我連忙把我哥哥叫來,讓他來幫我抓,哥哥是個抓魚的高手,沒過多久,就抓了好幾條小魚。這時我就想:哥哥能抓到,我為什麼不能抓到呢?我後來就去觀察他抓魚的方法,然後,我也用同樣的方法去抓,沒多久,也就抓到了一務,雖然抓到的是一條是很小很小,但是我也感到很高興,覺得很有成就感。 

  我把這可愛的小魚放到了瓶子里,灌滿了水,放上石子,泥沙和水草,讓它在這水裡歡快地游着。高興地把它帶回了家。 

  外婆家的小溪,真是讓人留戀,思念,難忘的小溪啊!

您正在瀏覽: 故鄉的小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故鄉的小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