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只有您站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只有您站着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同學都坐着,老師,只有您站着。在您站着的時候,在您站的那個地方,我們看見聳立着一棵好高的樹.您揮動着手臂搖落滿樹果子,果子紛紛地落了下來。  您一生都這樣站着。您的前面是講桌,後面是黑板。也許現在您已經很累了,您也許想坐下,但是您卻沒有這樣做。因為您清楚,一旦您坐下,世界就會很少很多站起來的人。  風刮來,雨打來,雪飛來,您總是站着,穩如泰山。  有人說您站得很穩很穩,從來就沒有動搖過。是啊,您腳下着塊土便是您深深紮根的地方。這裡便是您永遠蒼翠的世界。  有人說您已經找到了自己的位置。其實,這麼大的一個教室里整整齊齊地排列的卻是學生的座位,您的位置只在我們的心裡。  誰能比您站得更高,看得更遠呢,老師?  站得久了,腰酸,背痛,四肢麻木,頭昏目眩,您仍然不坐下。滿頭的青絲變成了一頭蒼老的白髮,飽滿紅潤的臉膛,隨着歲月增加了深深的皺紋,但是您還是站着。  在我們坐着的時候,您站着;在我們站着的時候您也許還是站着。只有您——老師,您一生都這樣站着,站在我們面前,站在我們心中,構成一座永不風化的豐碑。  敬愛的老師,冬去春來,夏至秋又還。月復一月,年復一年,您為我們流下了多少辛勤的汗水,耗費了多少寶貴的心血,留下了多少充滿師生深情的動人畫面……我依戀春暖花開的春日,但更依戀老師那勝似春暖的溫情;我依戀母校歡快的夏日,但更依戀老師那勝似夏日的工作熱情;我依戀秋天母校樹陰小路的清爽,但更依戀老師那種良師益友的赤誠;我依戀冬天校園集體生活的勃勃生  機,更依戀老師對學生的滿腔熱枕……  也許,有一天,當您再也不能站起來的時候,我們都站起來了。在您的微笑中,我們站成一排排的綠樹。  

您正在瀏覽: 老師,只有您站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只有您站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