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遠古入侵(6)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遠古入侵(6)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六.全身而退 

  那人沖了上去,AK—47射出了一梭威力強大的子彈,子彈穿破虛空向怪獸的頭擊去,他打得十分準確,可是穿刺蟲也不是省油的燈,一雙巨螯奇妙的收攏在一起,接着抬了起來,擋在自己的頭前,(它有這樣的智慧和力量)子彈統統被它堅硬的皮膚擋住,被反彈到了地上。不過這次攻擊也不是沒有效果,穿刺蟲被衝擊力逼退了好幾步,它惱怒地叫了一聲,漸漸遠去,遁入了濃霧裡。辛德和眾人重重地鬆了一口氣。要知道,如果它繼續攻擊的話會把他們全部殺死的。主要因為它吃飽了,所以才沒有追擊。穿刺蟲的力量實在是太恐怖了。當慶幸完自己的好運后,他們繼續向濃霧中前進。這時他們發現了一個更恐怖的畫面,在他們四周的房子上布滿了密密麻麻的蜘蛛網,而在網上懸挂着許多被網裹成粽子的死人。這說明了附近有一隻體型令人咂舌的巨型食人蛛。果然,這裡真的有一隻大蜘蛛,它正在窺探着他們,準備把他們當作獵物。大蜘蛛繃緊肌肉,“吱”!出擊,它一個猛跳蹦到了街上,一股蛛絲劈頭蓋臉的向一個拿着火焰噴射器的人噴去。不過那人反應也很快,火焰噴射器射出一股青藍色的火焰,火焰迎上了蛛絲。不一會,蛛絲就成了一團黑色的焦炭,散發出淡淡的臭味。蜘蛛惱怒了,它尖叫着沖了上來,用螯肢和毒牙對人們展開了攻擊。手持火焰噴射器的那人臨危不亂,操縱着火焰噴射器噴吐出一串串火焰,燒得大蜘蛛節節敗退。這時辛德又有新點子了,他從挎包里拿出了一個定時炸彈,輸入一串數字后,把它拋到了蜘蛛面前。蜘蛛以為是吃的,連忙一口吞下。這時炸彈的倒計時也數完了。一股熱浪迎面撲來,蜘蛛的肚子轟然炸開,內臟隨着火球飛到空中,蜘蛛當場被炸死。而人則幸運的活了下來。這時,轟鳴聲響起,大批坦克開到,軍隊終於來了。

您正在瀏覽: 遠古入侵(6)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遠古入侵(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