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骯髒的社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骯髒的社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很多時候,很多東西其實都不像我們所想象的那麼美好,那麼乾淨,社會中有些骯髒的東西也正在以一種我們無法想象的速度再蔓延。

  我們以為的美好正在越來越少,越來越少。曾經的我們的眼睛里也都是潔白無瑕的乾淨,純潔,而是不知道什麼時候,也被這社會中一些骯髒的東西,漸漸蒙蔽了雙眼。有些時候,真的挺討厭這樣的感覺的。可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們曾經乾淨的眸子,慢慢的就像一張潔白無瑕的紙被染上了幾滴黑墨。曾經的我們直言不諱,什麼都敢說,沒有不敢做的事情,從不停歇的腳步,單純的眸子,一顆勇敢卻又單純的心。那樣的我們,是多麼好啊,也多麼讓我懷念。可是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們身上的稜角,漸漸被這個社會所磨平,曾經勇敢單純的我們漸漸變得世故。很多想做的事情,我們卻不再去做了,我們學會了前瞻後顧,可是卻失去了曾經我們所擁有着的單純。到底是什麼改變了我們啊,我們什麼時候變得面目全非了呢?什麼時候連自己都不認識自己了呢?這是什麼時候的事情,什麼時候發生的呢?記憶都開始模糊了,我們就這樣悄悄的改變了。可是我其實還是喜歡當初的自己啊,有些傻乎乎的,可是單純又勇敢。現在的我連做一些事情的勇氣卻都沒有了。這個社會很多時候的確沒有我們想象的那麼美好,可是我們卻要盡量的去抵擋無視那些骯髒, 是我們必須要學會的,耳濡目染是最可怕的了。

  希望在個社會可以美好一點,每個人的心都善良一點,世界肯定會很美好的吧。

您正在瀏覽: 骯髒的社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骯髒的社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