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懷念我心愛的小雞大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我心愛的小雞大寶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個讓我和媽媽痛徹心扉的日子,因為我心愛的小雞大寶在草坪上放養的時候被可惡的野貓叼走了。

  中午,媽媽把小雞寶寶像往常一樣從地下室里抱出來,放在綠油油的草坪上,讓它們盡情地的嬉戲玩耍。等到傍晚我們回來了,媽媽親切地呼喚:“咕咕咕,大寶、小寶,我們回來了,快來快來,這有好吃的。”可是沒有一丁點的動靜,要是像平常,它們早就開心地叫着跑過來了。我的心咯噔一下,遭了,小寶和大寶一定遇到可惡的野貓了。我急忙去找,終於在一個小角落裡找到了瑟瑟發抖的小寶,大寶卻不見蹤影。這時媽媽發現附近的草叢邊有散落的雞毛,拿起來一看,毛孔里是新鮮的血,媽媽哽咽着說:“嬌嬌,別找了,大寶肯定被野貓吃掉了。”我當時就“哇”的一聲哭了起來,並從地上撿起幾根大寶的雞毛,緊緊地握在手裡。

  回想起剛從學校門口把大寶和小寶買回來的情景,我和媽媽把它們小心翼翼地放進小紙箱里,紙箱底下鋪上軟軟的毛巾,怕它們冷,我把自己的檯燈拿給它們取暖。每天我就都按時給小寶們喂小米、青菜和蛋黃,就這樣,小寶和大寶在我和媽媽的精心照料下,一天天長大了。在小區的草坪上,我們一起嬉戲玩耍;在郊外的田野里,小寶們是我可愛的小夥伴;在家裡,我的拖鞋是它們的“小搖籃”,小雞寶貝的點點滴滴伴着我度過六十多個日日夜夜,給我帶來無窮的歡樂。此刻大寶離我而去了,我和媽媽抱頭痛哭,淚如雨下,我在心裡默默地說:“我心愛的大寶去了天堂,那裡一定沒有野貓,大寶會好好地在那快樂的長大。”

  我好懷念我的大寶!

  三年級:wtj焰火

您正在瀏覽: 懷念我心愛的小雞大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我心愛的小雞大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