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公雞大戰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雞大戰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我放學回家,看見我家的兩隻公雞正在進行一場“公雞大賽”。

  一隻金黃色的公雞伸長了脖子,全身的雞毛都豎了起來。另一隻白色的公雞扑打着翅膀。瞧!它們開戰了:金黃色的公雞拍打着翅膀,向白公雞啄去。白公雞也不甘示弱,往上一跳,騎到金黃色公雞的背上去,啄它身上的羽毛。打了幾個回合,白公雞“敗”下陣來。白公雞身上雪白的羽毛掉了許多,鮮紅的冠子都破了,無精打採的。金黃色公雞雖然羽毛也掉了不少,但是它打了勝戰,趾氣高揚,神氣活現的,真像一個驕傲的王子。

  我看着這兩隻公雞,覺得白公雞真可憐,無精打採的,又覺得金黃色公雞應該發“戰利品”,於是,我抓了兩把米,撒在地上。我看着他們吃的津津有味的樣子,我再也忍不住,“撲哧”一聲笑了出來。

  五年級:肖瑩

您正在瀏覽: 公雞大戰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雞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