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心煩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煩的一件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平時的生活中,爸爸媽媽經常對我們說,一定要注意身體,在學習的時候眼睛要遠離書本,不要早早地成為近視眼,我也對他們說的話深信不疑,從小就知道好好地保護視力。

  但是隨着學業的加重,每天要看的書越來越多,要寫的作業也是越來越多,我在學習的時候,總是會不由自主的把頭低下去,漸漸地,我的視力就開始模糊了。

  現在只要一換座位,我坐在靠後的位置時,看黑板上的字我就會明顯的力不從心,明明之前看的很清楚的,但是現在只能夠眯着眼睛才能夠勉強看清楚。無可奈何,為了不耽誤學習,媽媽只能帶着我去配了眼鏡。

  現在的我已經成了電影中的“四眼天雞”,在上體育課的時候十分不方便。我今後一定要更加註意保護視力,不能夠讓視力變得更差了。

您正在瀏覽: 心煩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煩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