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遊戲中的人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戲中的人生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二一!一二一!”響亮的口號拉開了班代課的序幕。大家排着隊走到操場上,心中都有疑惑,班代課下來幹嗎呢? 

  “同學們……”主持人發話了,大家都專心地聽着,怕漏了什麼。“今天我們的項目就是——兩人三足!”兩人三足,早就聽說過,還蠻刺激的!還沒等老師說完,同學們便一對一對地找好了夥伴,只等“東風”了! 

  我的“黃金搭檔”是張琦潔,我們用繩子把兩隻腳幫着,一幫住,便渾身不自在,還沒走呢,就差點摔跤。胡老師讓我們先練練。我們先穩住腳步,然後同時邁出左腳…… 

  “噢——好疼哪!”我叫起來,原來腳步邁錯了!害得我受了一次皮肉之苦。一次不行,再來一次!這一次我們可吸取了教訓,約定好我出右腳,張琦潔出左腳,也就是我們共同的“腳”。“預備——邁!”“哎喲!”這回輪到張琦潔叫了。咦,腳步不是對了嗎?怎麼會……唉,腳步是對了,可出腳速度不一樣,害得張琦潔差點要嘗到泥巴的味道了! 

  兩次不行,來三次!我們不氣餒,並“前事不忘,後事之師”,這一次成功了!後來,我們反覆練習,嘴裡叫着口令,速度逐漸加快…… 

  開始比賽了!同學們對對嚴陣以待,“開始!”“加油加油……”“一二一,一二一……”發令聲,口號聲,吶喊聲響成一片,為綠茵茵的草地增添了無限的樂趣。經過我們不懈的努力,終於取得了勝利,我和張琦潔在草地上走着,幾乎可以算跑了,我們心中充滿了喜悅。 

  玩着玩着,我忘掉了煩惱,心中卻明白了許多……我明白了,只要堅持不懈,就會獲得成功;只要不畏困難,就會獲得成功;只要不怕失敗,就會獲得成功…… 

  記得老師教育過我們:“無論做什麼事情都要留下點什麼。”在這次遊戲中,我的腦海里留下了永恆的一種什麼東西,相信它能伴我健康成長……

您正在瀏覽: 遊戲中的人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戲中的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