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別人對你的批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人對你的批評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最近一直在寫作文,寫了不少篇,嗯,也給自己賺了一點零花錢吧,雖然不算很多,但是很開心,後天就要開學了,學習的緊張讓我知道這可能是最後幾次在這裡寫作文了有點心酸吧,可能馬上就將要遺忘這個賬號了,不過我覺得這個網站我肯定不會忘,應該是會記到永遠的吧。

  就算我以後不會,不可能在這裡寫作文了,我也會記住我少年的時候也在這裡寫過作文,留下了一份回憶,一份很美好的回憶。過幾天的校園生活一定又是非常美好的吧,至少未來,我相信,我也更願意去相信我的未來生活是非常美好的。正是因為明天的我很有可能不會出現在這個網站了,我今天才會寫那麼多的文章,給自己一份記憶,也許別人不會記得我的名字,但對我的文章看過的應該也會是有一點印象的吧,突然覺得有一種自豪吧,就算我的作文水平不高,但是自己的作品無論是被別人認可或者是否認,其實我都是開心的,別人對我的認可我感到自豪高興,別人對我的批評我也可以欣然接受,然後之後在自己的文章中進行一定的改進,能在下一篇作文中有一定的進步嗎。可是現在社會上有很多人不想聽到批評,只想聽到讚美,這樣的人我內心是不喜歡的,只想聽到讚美的人是永遠不會獲得進步的,因為你沒有了別人的批評,你怎麼去進步呢?怎麼才能獲得成功呢?沒有經歷過失敗,怎麼會有成功呢?

  只要批評是從善意的角度出發的,那麼我們都要選擇欣然接受。別人對你的認可很重要,可對你的批評也很重要不是嗎?有了批評,你才能知道你自己的問題所在,才能從那個地方去完善自己的缺點啊,如果不願意接受批評,那麼這個人最終不會有什麼大的成就……

您正在瀏覽: 別人對你的批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人對你的批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