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拖拖拉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拖拖拉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是的原本的我是個做事情很磊落,無論做什麼事情都帶着一點爽朗,十分活潑做事情也特別直接的女孩子。可是最近我, 似乎有點拖延症了。不知道為什麼做事情也變得拖拖拉拉的,實在是讓人覺得十分扭捏啊。

  不喜歡這樣的自己,以前的我總覺得做一件事情那麼就快速的把它解決吧,早點解決了心裡反而大石頭可以落地,也可以更加的輕鬆一些。可最近不知道怎麼回事總是鬼使神差的會拿起手機,那麼肯定的我做事情都速度自然也會被拖累。做什麼事情都是慢吞吞的,就是無法快速地解決這件事情,原本我活潑直爽的性格突然變的拖拖拉拉的,我自己也很不喜歡這樣的感覺,不知道什麼時候我還能回來,我還是更喜歡那個無論做什麼事情都很直接都很明朗的女孩子。不喜歡這個有着拖延症的我,不喜歡去拖別人,更不喜歡自己的生活節奏是拖拉的,真希望自己的生活節奏緊湊一點,這樣才會更讓我有危機感,能讓我更加努力。這樣懶散的,拖拖拉拉的生活難得過幾天那還不錯,可以好好享受一下。可如果長此以往,我真的是沒有這個享受的資本了,我必須要快速地調整好自己的狀態,調整到一個認真嚴謹的態度中去,好好的努力,不能再讓自己的生活繼續這麼拖拉下去了,否則到最後我只能是一事無成,墮落至此,成為仰望別人的存在。再這樣下去,是真的不行的。

  是的,為了以後的自己,為了自己的生活節奏可以更好,為了自己以後的未來可以更好,不能再繼續這樣拖拉下去了振作起來,做最好的自己,加油!

您正在瀏覽: 拖拖拉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拖拖拉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