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愛你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愛你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是一個偉大的人養了我們,是一個人讓我們看到了世界,是一個人一直愛着我們,是一個人在我們跌倒時幫助我們。那是誰呢?那就是母親,“母親”這個神聖又美麗的字眼,母親一直在我們不知道的情況,默默地注視着我們。看着我們長大,成為一個成年人,可是母親卻漸漸變老,滿頭蒼髮,這讓我想起了常回家看看這首歌。

  我的母親長的並不漂亮,一大大的鼻子,炯炯有神的眼睛,彎彎的嘴巴。

  那是我6歲的時候。有一天,半夜十二點我發了高燒,哇哇大哭,這時媽媽醒來了,看到我哇哇大哭便摸了摸我的頭,滾燙滾燙的,媽媽把在床上的爸爸叫了起來,媽媽跟爸爸說了事情的經過,爸爸說馬上送我去醫院,此時爸爸背起我向醫院跑去,在路上,媽媽說:“寶貝別哭,別哭”聽了媽媽的話。我頓時心裡鼓起了一股暖流,感到了母愛。

  同學們,母親為了我們付出了一切,讓我們不再害怕跌倒,讓我們用最美麗的姿勢站起來說一聲:“媽媽我愛你”。

  吉林長春朝陽區北安小學五年級:張一航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愛你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