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媽媽們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們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

  媽媽,很早很早之前,我就很想對你說,我愛你。但這三個字,卻難以從我的嘴裡說出。 每當放學之際,你總是會做好我喜歡吃的飯菜,等着我;每當我感冒生病,你總是會急急地帶我去看病;每當我考試考砸了,你總是會鼓勵我,同學們知道了,總是會羨慕不已,就因為我回去得到的是鼓勵,而她們得到的確是一頓打,你不知 當時我有多驕傲。

  漸漸的長大,我才發現,雖然有時候得挨罵,挨打,確實愛我的,希望我的壞習慣能夠改好,所以才會打我,這些我都知道。雖然有時候,我仍會有些怨恨你,可是不管當時有多恨,第二天就會變好,後來我才知道,那是愛,我愛你,你也愛我,所以我才不會記仇,媽媽,我希望你能永遠年輕,永遠陪着我,媽媽,我愛你!

  您的女兒:***

  2016.6.12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們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們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