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

  穿着整潔的衣服,吃着可口的飯菜,你可想到關心你、照顧你的親人?

  她,一頭烏黑的秀髮打成卷披在肩上,彎彎的眉毛像拱橋一般,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樑,小小的鼻子一張能說會道的八哥嘴。胖胖的,矮個子。他就是我深愛着的媽媽。

  

  媽媽在單位是個聰明能幹的女強人,在家中是一位賢妻良母。

  當我生病躺在床上打吊瓶時,坐在我身旁的是媽媽;當我因考試成績不理想而落淚時,在我身旁安慰我、鼓勵我的是媽媽;當我犯下錯誤,批評教育我的是媽媽······

  記得那次期末考試,我英語成績還沒及格,我哭了,哭得很傷心、很傷心,作為一名學習委員,我豈不是辜負了老師、家長對我我的期望了嗎?特別是我的媽媽,一學期以來,他細心的照顧着我,可我今天······唉,回去可怎麼想媽媽交代呀!沒想到,媽媽看到成績單后,不但沒有批評我,反而做起了自我批評:“都是媽媽不好,沒細心照顧你······”我聽了,真比打我罵、我還難受。

  終於,在五年級上學期的期末考試中,我以語文98.5、數學93.5、英語99、科學、思品和綜合實踐100的成績考進了全班第三名,換來了媽媽滿意的微笑。

  世界上最偉大的愛是母愛!母親付出的那麼多,收穫的卻是那麼少。我現在只有更加努力的學習,以優異的學習成績回報我的母親!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