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愛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愛你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這幾天,媽媽不在家。身邊少了媽媽的嘮叨,少了媽媽的撫摸,少了媽媽在家的那種溫馨。眼看母親節就要到了,可媽媽還在老家,我真的想媽媽。晚上,我躲在被子里偷偷的哭,雖然媽媽都有打電話給我,但我總是壓抑不住心裡的思念,今天打電話的時候,我哭了。媽媽還是那樣親切的安慰我,我哭着對媽媽說:“媽媽!我愛你!”媽媽沒有回答,但我聽到了他的抽啼聲。 

  明天就是母親節了,雖然媽媽在家鄉,但我相信親情是不分距離的。我想起了那次我病了,媽媽請了假,來照顧我,我打着吊針,媽媽一會兒扶我上洗手間,一會兒又去外面買東西給我吃......我看媽媽忙得滿頭大汗,我有點心疼,用小手拉着媽媽,說:“媽媽,媽媽!坐一下,你看你不聽話,小珠珠都到外面來了。”說著,抓着衣袖給媽媽擦汗。我看到媽媽笑了,說:“嘉華乖了,懂事了!”我很開心。 

  媽媽,祝你母親節快樂!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愛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