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愛你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愛你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我愛你。你知道嗎?

  媽媽,親愛的媽媽,一歲的時候,我用哭聲表達我對您的愛;三歲的時候,我用聽話表達我對您的愛;六歲的時候,我用老師的表揚表達我對您的愛;八歲的時候,我用賀卡和好成績表達我對您的愛;現在十一歲了,我把我對您的愛寫在文章里……

  那些年您對我的愛,我都記着呢!那道疤痕是記住那些年的功臣。

  每次的六一兒童節您記住了,買了禮物給我,而母親節我卻忘了,即使記起來也沒有給您禮物,甚至一句“母親節快樂,媽媽”也沒有說過。我的生日您記得清清楚楚,而且按時給我禮物,而您的生日,我卻知都不知道,甚至爸爸提醒了我,也沒有一句“媽媽,生日快樂”更不用說禮物了。但是媽媽你卻沒有抱怨過一次,不過媽媽,您現在要知道,您的女兒長大了,意味着什麼?意味着,以後我不會忘記一次母親節和一次您的生日,我不會再傻傻的了,媽媽我會讓您看到的,以後的節日,我來陪您過!

  媽媽,我愛您!

  五年級:邱紫姝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愛你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