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愛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愛你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親愛的媽媽,我愛你!

  媽媽,你知道嗎?此時此刻,我最的人是你。你很辛勤,把家裡的大小瑣事都打理得緊緊有條,幫我洗衣服,打掃房間……那時,我或許並不知道世界上竟有一種叫做“愛”的魔法,或許它早已來到我的身邊,可我卻從未發覺。對於你的愛,我從來都模模糊糊,你打我,我知道的只是你打我,你說你愛我,我知道的只是你說你愛我,你幫我洗衣服,收拾房間,我知道的只是你對我好,卻不知這些最終的原點都是“愛”。

  這時,我終於發現,“愛”,你的“愛”,它似乎真的是一種魔法,一種美麗的魔法,神奇的魔法,極具吸引力的魔法,它把我和你永遠的,緊緊的拴在了一起,我想要你對我更多的愛。

  實不相瞞,這種明白,發現,是從一種嫉妒中找到的,你剛剛生了一個弟弟,現在六個月了,每當我看見你為他磨米粉,換尿布,洗澡,喂他喝水,吃東西,我心中很不是滋味呢,心想:我都是自己吃飯洗澡,他為什麼還要媽媽弄,我想,要是我和弟弟是雙胞胎該多好啊!

  媽媽,此時此刻,我終於明白你的“愛”,也明白我愛你。

  五年級:孫宗琴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愛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