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愛你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愛你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這首歌讓我們學會了感恩。感恩老師,感恩同學,感恩父母……然而在此刻,我最想感恩的人是我的媽媽。因為,是媽媽讓我學會了獨立。 

  暑假的一天,我迷迷糊糊的起了床,下樓一看,沒有一個人在,奶奶、爸爸,媽媽去上班了,爺爺去田裡幹活了,沒一個大人在家中,我想吃飯,打開鍋蓋,乾乾淨淨的一個鍋,也許是奶奶認為我不吃早飯,就早早洗乾淨了吧。哎,算了,熬熬吧,這一熬就到了中午,我肚子餓得咕咕叫,頭都有點暈了,走起來搖搖晃晃,好不容易走到電話前,打電話給了媽媽,媽媽讓我自己解決“這算什麼嘛,等於沒說嘛!”我有點生氣“哼,我自己燒去。”後來,我給自己做了“豐盛”的午餐---雞花湯、黃瓜、鹹蛋,聽起來不錯,可是,這雞花湯我原本是想做蒸雞蛋的,這黃瓜還是昨天的,這鹹蛋是從冰箱里拿的。我只好將就吃吃算了,總比不吃好吧。 

  吃完中飯,我想了想,要不幫媽媽洗洗衣服,讓她為有我這樣的女兒感到驕傲。嘿嘿,說干就干。我拿來一個大盆子,把換下來的衣服統統放進去,倒了一半冷水,又倒了點洗衣液,用手搓了起來。洗着洗着,我上勁兒了,嘴裡喊着:“用力用力,加油加油,洗刷刷,洗刷刷……”過了五分鐘左右,我耐心沒了,精神沒了,來,換盆水浸一會兒。我便就出去玩了,等回來時,這件事早就被我拋到九霄雲外去了,看着電視,嚼着口香糖,看完后,看看鬧鐘,2點多了,我猛地想起衣服還沒晾呢,跑到衛生間,擰衣服,晾外面去了。好嘍,下面燒水去,到了廚房,稻草沒了,我就學奶奶用火柴,往?菘諛詵帕艘桓?靜瘢??爍?鴆穸?私?ィ?攘撕鎂茫?鴆衩鵒耍?靜褚裁壞闋牛?一倚牧耍?涯靜衽?隼矗?妥吡恕0ィ?裉煳乙皇攣蕹砂 K懍耍?胰コ願霰?ち瑁?娑?ム丁 

  “我真的是一事無成嗎?”在夜晚,我對着天上的星星問道,我自己又想了一會兒,“不,我學會了自己幫助自己,我學會了獨立!”是媽媽教了我,是媽媽讓我學會了獨立。 

  如果我是一朵含苞欲放的花兒,那媽媽就是土地,伴隨着我健康成長。如果我是嬉戲的小魚兒,那媽媽就是小溪,給了我生命。如果我是翱翔的小鳥兒,那媽媽就是藍天。媽媽您是大河,把我這小舟送到對岸。媽媽您是雨傘,在我困難時保護着我。 媽媽您是本書,教會了我做人的道理。 媽媽如一輪火紅的太陽, 寒冷時給我帶來溫暖。 媽媽如一盞明亮的路燈 ,迷失時給我指明方向 。我就像是一條幹涸的小溪,是你不停的給我灌溉,把水一滴一滴積累起來,而匯成了一條真正的小溪。你就像天上的月亮,而我則是一顆不起眼的星星,在你的照耀下,我要經過磨練和努力,才能成為無數顆星星中最閃亮的一顆。媽媽,我愛你!你在我心中永遠是最美的!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愛你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