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擁有一個好媽媽,讓生活更美好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有一個好媽媽,讓生活更美好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從我呱呱落地,一個什麼也不懂的嬰兒開始。有一個人不辭辛苦地教導我、撫養我。深怕我餓了、深怕我冷了。你們猜猜這個人是誰啊?就是媽媽,是從小到大疼愛我們的人、是無私奉獻、不求回報的人、是不惜一切把我們撫養長大的人。這個人——我的好媽媽。 

  我的好媽媽雖然沒有上過初中,沒有漂亮的容貌,沒有好的工作,是一個平平凡凡的家庭主婦。但是,她卻擁有一雙最溫柔的手。小時候你用你溫柔的手撫摸我的臉頰、用你溫柔的手抱着我,用你溫柔的手為我扎辮子。那時候,我真的覺得很幸福、無憂無慮。到我長大了,有時候我會發發小脾氣,撒撒嬌,不聽你的話,我覺得沒什麼啊,但是你卻用你最溫柔的手打我,你的一打,使我的心很痛,我小時候最愛的手竟然會成為打我的手,那時候,我真的覺得“恨”是怎麼樣的感受。但是,現在的我已經明白了“你的用心良苦,你為什麼要這麼做,”你這樣做是為我們好,是怕我變壞。但是,媽媽,我答應你,我一定不會變壞的。我擁有了一個好媽媽,讓我的生活更美好。 

  我的媽媽雖然沒有上過烹飪學院、沒有做做廚師、沒有高深的手藝,但做出來的飯菜是最美味的。因為她是用愛煮出來的飯菜。從一個小不點的身體,到現在健實的身體,都是用你的愛堆積起來的。現在,我已經上中學了,但生活還不能自理,還是一朵溫室里的花朵,事事都讓你操心。衣服是你晚上要上課,即使你有多忙,有多抽不出身來,都是只會坐在家裡等你回來煮飯。我不是不會煮飯,而是我自己太懶了。有時候,我還會埋怨你這麼晚才回家做飯。現在我才知道這是我的錯,現在我才發現我擁有一個好媽媽,讓生活更美好。 

  我的媽媽雖然沒有上過保姆課程,沒有出來當過保姆、沒有學過醫術,但是我怕的健康是你培養出來的,是你用你一點一滴照料我的時間組成的。每當我生病,你都會擔心,而我卻不屑一顧,你叫我穿衣服,不然會冷壞的。我是左耳進,右耳出,沒有當一回事,結果第二天就發燒了,但是你卻沒有生我的氣,而是細心的照顧我,整天問我想吃什麼,我買給你吃。看到這些、聽到這些,讓我覺得真的好幸福。想想那些沒有父母的孩子,我真的比他們幸福多了。這好像靈驗了一句話:“你最幸福的時候就是看着家人為自己生病而忙進忙出。”這真的是很幸福。雖然生病很難受。我擁有了一個好媽媽,讓生活更美好。 

  擁有一個媽媽,是現在每個人都已經擁有的了,他們對我們很好,只是我們沒有細心的去觀察。現在我已發現,所以我覺得現在的生活真的很美好。你們細心去領會吧,一定會發現自己身邊的好媽媽讓自己的生活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擁有一個好媽媽,讓生活更美好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有一個好媽媽,讓生活更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