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是一個四十歲的中年人,他高高的個子,黑黑長長的臉,長着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爸爸是一個非常值得我學習的人。

  古人曾經說過,“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時間是非常寶貴的,我的爸爸就是一個非常懂得珍惜時間的人。他總是喜歡利用業餘時間來讀書和寫文章。

  記得在大年初二,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到外公外婆家拜年。臨走的時候,我看見爸爸把一疊原稿紙塞進了媽媽的皮包里。我在一旁納悶了起來,就問爸爸:“爸爸,媽媽皮包里裝的都是給外公外婆的禮物,難道你要把原稿紙也送給他們嗎?”

  爸爸只是微微一笑,不回答我問的話。

  於是,我便帶着這個不解之謎來到了外公外婆家。一進門,哇,可真熱鬧,舅舅們都來拜年了。我去衛生間洗了個手,等我回屋一看,爸爸不知道去了哪裡。我連忙翻了翻媽媽的皮包,原稿紙也不翼而飛了。頓時,我心中起了一個大問號,爸爸到底上哪兒去了呢?

  這時,我上樓一看,啊,爸爸正在那裡聚精會神地寫作呢!我悄悄地走過去問:“爸爸,這一點點的時間,你也要利用嗎?”爸爸笑了笑,說:“孩子,時間是非常寶貴的,過去了,就不會在回來的了。哪怕是這一分一秒,也要充分利用珍惜呀!”

  聽了爸爸的話我暗暗下了決心,我以後也要像爸爸一樣,決不浪費一分一秒的時間。

  爸爸那種珍惜時間的好品質一直激勵着我前進。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