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葉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葉戰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哈哈,你中彈了,我的飛葉快刀不錯吧……”我們的歡樂聲傳遍了樓下的每個角落,告訴你吧!我們正在“葉戰”呢! 

  下午放學回家,我剛走到樓下,發現有很多落葉,何不來個“葉戰”呢!於是我叫來了幾個小夥伴,一場“葉戰”即將上演…… 

   遊戲開始了,我們分為兩組,葉之驍弟弟率先沖了過去,以靈巧的動作給他們每人都“掛了彩”。“不錯”。我向弟弟眨了一眼說。陳子揚弟弟也不甘示弱,拿起一把樹葉,衝進“敵人”的戰地,給他們來了個“天女散花”又多幾名“傷員”。“老將”不出馬,怎能行呢!我連忙拿起葉子,把衣兜塞得滿滿的,衝進了“敵軍司令部”。突然,進來了幾個“士兵”,好!這樣才刺激,他們發起了“進攻”,一片片葉子向我飛來,我左躲右閃,一片葉子趁我分心地時候飛過來,萬分緊急的關頭,我來了個“海底撈月”,穩穩地擋住了葉子,“還給你”。我用力一揮,那“士兵”應身“倒下”。我左手悄悄地鑽進口袋,拿出一把葉子來,我用力轉了一圈,齊齊揮“葉”,來了個“一葉定勝負”,“一群飯桶,呵!我孤軍奮戰還能勝呢”!我扔下一句…… 

  快樂!葉戰!快樂!這就是我們的口號。葉戰!真有趣! 

葉戰 作文推薦:

  • ·扔樹葉戰600字
  • ·葉戰400字
  • 您正在瀏覽: 葉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葉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