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戀藍瓶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戀藍瓶音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愛好是唱歌,為了找到動畫片里的中文歌詞,我可是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呀!現在我已經在自己寫歌了(強調:我不是明星)!我在學校唱,在家裡唱,在回家的路上也唱,甚至上衛生間也唱!呵呵!我對唱歌可是很痴狂的! 

  我畫畫也是很厲害的哦!曾經得過星星杯特金獎,參加過的比賽不計其數,得過的獎不是一等獎就是二等獎,班裡的黑板報也是我設計的,手抄包我次次都貼上了牆!厲害吧!? 

  當然,我也是個烈女。在班裡,我是女生的大姐,她們一有困難就來找我。我是個愛打抱不平的人,看到什麼被欺負的事,我立馬衝上去和他們理論! 

  我們“緣之聲”老是和男生“香草牛肉串”叫板,他們老說自己很帥,使我們大吐。他們說對,我們說不對!他們往西,我們往東!什麼事情都和他們對着做。他們也沒少吃苦頭(俗話說:女人生氣起來像老虎嘛)! 

  這就是我,一個陽光女孩!我的真名叫蔡博涵,想和我交朋友嗎?嘻嘻!  

您正在瀏覽: 我—戀藍瓶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戀藍瓶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