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外有人山外有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外有人山外有山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人外有人山外有山 標籤:有人作文 有人說作文 窗外有藍天作文

  很多時候的我們啊,總以為自己天下第一,全部都了不起。其實,到底還是自己淺陋無知,見識短淺,這樣的自己啊,看到的也永遠都只是方方的一片天,又怎麼會知道人外有人山外有山呢?

  是的說到底還是我們自己不願意走出自己給自己的那個怪圈裡面,寧願自己被困在怪圈裡面不肯出來,也不願意知道自己在這個世界上面其實特別的差勁,自己根本就不算什麼。這個世界上比自己厲害的人還有很多,哪怕再無知,再淺陋,我們也都不想讓自己知道這個特別殘酷,卻是特別真實的道理嗎?人外有人,山外有山啊,我們到底算什麼呢?有時候的我們還真像井底之蛙,明明已經從鳥兒的嘴巴里聽到了外面的故事,卻還是不願意去外面看一看,寧願在井底稱霸王,這到底算什麼呢,差勁的我們啊,差勁的生活,差勁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人外有人山外有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外有人山外有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