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型汽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型汽車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非常喜歡幻想的孩子,從小我就有一個發明家的夢想。

  我曾經在很小的時候想象過,如果在將來我能夠成為一名優秀的發明家的話,我會首先發明的物品,就是我們平常用的汽車。可能很多人聽到我的這個設計,就會非常的吃驚。因為他們會覺得汽車在大街小巷隨處都能夠見到,為什麼還能夠談得上發明呢?

  我發明的這種新型汽車和現在我們平常所用的汽車有截然不同之處。首先我發明的這種汽車是環保節能型的,它可以通過在車頂上安裝太陽能板,吸收太陽的熱量來給汽車提供人員源源不斷的動力,這樣就可以很大程度上避免了污染。其次這款汽車在速度上有着特別卓越的性能,汽車行駛的速度能夠趕得上一隻野生獵豹在草原上奔跑的速度。這樣想想是不是就會覺得這款汽車非常的棒呢?

  雖然我設計的汽車和我們現在使用的汽車在外形上沒有太多的區別,但是在性能上以及性價比上所作出的這些小小的改善,使我能夠非常自信的認為,如果我能夠發明出這種新款汽車,將來一定能夠受到人們的追捧。

您正在瀏覽: 新型汽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型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