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背單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背單詞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好啦,從今天開始一定要養成早睡的習慣。早睡對身體是最有好處的,聽說早睡一小時等於睡午覺兩小時。而且如果是青春期的少年少女如果不早睡, 會變成小矮子,而且還特別丑,因為晚上對皮膚不好,青春期特別容易長痘。

  你還不抓緊靠着這點睡覺的時間好好保養一下自己嗎?而且長不高真的是很殘忍的一件事情,小孩子當然都喜歡長得高一點的吧,而且和同學身高差距也是我們的硬傷啊。所以一定要早睡覺啊,對自己的各個身體器官的好處也是非常多的,只是在我們身體內部,我們自己很多時候不清楚罷了。早睡早睡,一定要早睡覺!所以,今天我決定就這樣結束自己的一天啦。剛剛洗完了澡,神清氣爽的,感覺身上清清爽爽的特別的舒服,然後再看會讓英語書,好好的安安靜靜的背一會兒單詞,就準備睡覺啦。

  聽說睡前專心致志的做一件事情,睡后也會繼續思考這件事情。我想,這種感覺應該很奇妙吧。那麼我就應該抓緊這點時間學習啦,然後趕緊早睡覺,對自己的身體特別有好處。

  真是美好而又努力的夜晚!當然也不能放過了,繼續背單詞,加油努力!每一天都要充實而又努力,精彩而又開心!

您正在瀏覽: 背單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背單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