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風雖然沒有顏色,但是我非常喜歡風。 

  一年四季里都有風,我們把春天的風叫作和風,把夏天的風叫作熏風,把秋天的風叫金風,把冬天的風叫朔風它們雖然都是風,但是它們的性格大不相同。 

  春天來了,一陣和風吹來,暖暖地,它吹醒了萬物,許多種子都悄悄地露出頭來,探望着那美麗的世界。溫暖的春風給我們帶來了歡樂。 

  炎炎夏日,天氣悶熱,人們都大汗淋漓。一陣熏風吹來,涼絲絲的,快活極了。熏風給我們送來了涼爽。 

  秋天來臨,一陣涼風吹來,頓時,金黃色的樹葉離開了媽媽的懷抱。高粱紅了,稻子熟了,金風給我們送來了豐收的喜悅。 

  隆冬季節,凜冽的朔風颳了起來,吹得人們睜不開眼睛。 

  風,人們歡迎你,可有時也討厭你,因炎你有時間給我們帶來了災難。假如你一心一意為我們服務,我們會更愛你。

您正在瀏覽: 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