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曬遊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曬遊戲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有一個科技迷,從他考了個全班第十之後,他媽給他買了部手機。

  自從有了手機,他天天把手機視若珍寶,從早捧到晚,且每天必發一張遊戲截圖到朋友圈。

  然後,他就天天請那些又喜歡玩遊戲,家長又不在意的那些“差生”到他家來玩。等他玩完一盤遊戲,就會發上一串截圖,以至於你連其它消息都找不到了。他還給每張圖取了名字,比如“p城剛槍”,“g港雙蛋黃空投”,“單人四排0殺吃雞”等等。

  只要你在放學后仍站在校門口駐足觀望,就會發現,有兩個“勤奮”的身影坐在學校對面大廈二樓的窗台上。

  我看這些圖片都看噁心起來了,但好歹我倆還是好哥們,就勉為其難的點個贊吧……

  在周六,那位“朋友圈圈主”又請了我們班的四位同學開王者榮耀,你看看,他又發了一張截屏到朋友圈,兩隊全是傳奇皮膚,隨便一個皮膚就是2000元的。但你只要登他的號,就會發現他連個皮膚都沒有,還傳奇皮膚呢!

  這樣發朋友圈雖然不犯法,但時不時手機“叮”一下,擾得我們都不能集中注意力寫作業也是很煩人的,大家還是不要沉迷於發朋友圈。

您正在瀏覽: 曬遊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曬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