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喜歡這種感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歡這種感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哈哈,我發現我越來越喜歡也越來越享受,待審篇目慢慢增加的感覺了。是的看這個篇目增加,是一件特別能讓人心情逾越的事情每次你看到這個待審篇目增加,我就會覺得特別高興。這種高興或許是語言無法形容的滋味,反正我並不討厭這種滋味。

  看着待審篇目增加,一篇篇的加入,從本來的0,到1,再到2,甚至到12,這一切都是有可能發生的,也是我在暗暗期待會發生的事情呀。想想這些事情,我就覺得心情從未有過的美妙了,哪怕這些事情還沒有發生,只是我在想而已。可是,看到它真的在增加,雖然增加的速度很緩慢,可是我一點點的努力,到底是得到了回報。我就想到這些作文都是我寫出來的,突然覺得心中有了一種叫自豪的東西。真的好自豪啊,因為這些全都是自己的努力得來的東西呀,那麼的榮耀,也是那麼的光明,這一切卻全都是屬於我的成果和我的努力。想想我就覺得那是一件非常美妙的事情嘞!真是喜歡極了這種努力的感覺,看着待審篇目一篇篇的增加,我也才有了我的人生真的是有意義的,我活着也是有價值的,我的生活中同樣也是有樂趣的。我的生活每天都會有更多的樂趣出現, 我每天的生活都可以這演過的多姿多彩,都可以過的無與倫比。這就是我的生活啊,我美好的生活,都要靠自己去努力!這樣努力的感覺,我真的是太喜歡了,它讓我覺得,我的努力都是有回報的,再辛苦,再累這也根本就不算什麼了,只要我的努力都有回報,這樣就不會讓我覺得我的努力是白費的,還有那麼多的成果,那麼我為什麼不好好的去努力呢?努力地越多,那麼我得到的也就越多,這種滿足快樂的感覺,實在是讓我喜歡!

  越來越喜歡這種努力的感覺了啊,我這有意義的人生,這一切都是那樣的美妙呀!

您正在瀏覽: 喜歡這種感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歡這種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