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欣(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欣(十)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隱隱約約發覺自己的肚子已經在咕咕叫了,於是,我進了一見客棧。“你好!”一個看似小二的人連忙招呼我,“請問你要些什麼?”“哦,給我一盤炒飯就行了,謝謝!”“好,一盤炒飯。請稍等!”小二確認完畢后就走了。      “老闆娘!又有一個人上門了!”小二跌跌撞撞地跑到老闆娘的面前。“好,她要什麼?”老闆娘問。“她只要一盤炒飯....”小二說道。“好,在她要的東西里下迷藥。然後搜她的身,把她身上值錢的東西都拿出來。然後把她丟在廚房裡的密道裡面。”老闆娘下命令。“知道。”小二接到命令就馬上去辦了。      “ 你的炒飯來了!”小二拿着炒飯放在我的面前。“謝謝。”我說完后就開吃了,“啊~好香呀~你們的廚師的手藝可真好!”我見小二遲遲不走,以為他要跟我聊天。所以就決定由我先說出一個話題。“謝謝誇獎。我們的廚師是我們整個星球廚藝最好的人的徒弟。所以,他做的飯那是色香味俱全呢!”我邊聽他為我介紹,邊吃炒飯。奇怪!為什麼,頭會昏昏的呢?我在心裡想,可能,是錯覺吧?      可是......真的好昏。吃了一半,我的身體搖搖晃晃地倒下了......  

您正在瀏覽: 欣(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欣(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