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五(2)我的班(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五(2)我的班(一)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叫丘誠進,開學就六年級了。這是我在五年級時的真實經歷,我想把它們用這樣的方式記錄下來,讓我永遠不會忘卻。 

  ——序言 

  五年級開學第一天,進到教室,發現了一張新面孔:方臉,兩條粗黑的眉毛連成線,大黑眼睛。長得挺有趣! 

  “嘿。”有人從背後拍我的肩,原來是我最要好的哥們方凌浩。 

  我跟他咬耳朵:“你看,這學期來了個轉學生。” 

  “是啊,據可靠情報得知,那個人叫吳用,從第六小學來的。” 

  “吳用!?梁山泊軍師?”我不禁笑起來。 

  新學期開始,又要換座位了。我腦子裡全是我被差生包圍的景象。回過神來,哈!方凌浩坐在我前面,吳用坐在我後面,這座位挺不錯的。 

  坐在後面的吳用第一個跟我說話::“你好,我叫吳用,請多關照。”我也禮貌的回了一句:“你好,我叫丘誠進。” 

  就這樣,吳用給我留下了這麼一個印像:外向。 

  按照班裡的慣例,開學初都要舉行一次測驗,可是這次我們的數學老師別有用心,給我們弄了張奧數題! 

  這可難倒了我們,不過好在我在暑假去參加了奧數補習班,不然我就死定了。 

  我坐在座位上,認真的寫着每一個數字,生怕出錯…… 

  成績下來了,我和同桌露小靖並列第一名85分,吳用緊追其後84分。他還真不賴呀! 

  這時,露小靖湊過來,對我說:“這個吳用還挺厲害,我們倆要一起把他擠下去,不能讓他瞧不起我們!” 

  我心裡卻暗暗佩服這個吳用,他的學習還挺不錯嘛!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我的五(2)我的班(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五(2)我的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