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爭吵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爭吵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晚上文具盒裡的居民爭吵起來了。

  紅筆姐姐說:“這裡我是老大誰敢不聽我的我就告訴小主人。”鋼筆先生說:“你算什麼我才是這裡的老大誰敢不聽我的我就離開這裡。我的用處挺多的你看小主人平常都用我來寫字。鉛筆先生說:“這裡我才是老大小主人寫數學的時候還不是要用我。”橡皮先生急忙說:“我才是老大你不信的話你錯的時候還不是要用我來幫你修正錯誤。”

  圓珠筆小姐說:“這裡我才是老大,小主人做作業的時候還不是要用要我。”

  紅筆姐姐又插嘴了:“老師還不是要用我來批改作業。小主人的媽媽也有時候用我來批改小主人的作業,看把我的用處挺大的是不是該是我應該是這裡的老大。”

  修正液叔叔也吭了聲:“我的用處是最大的,看吧!我的用處可以用來做很多的事情,紅筆小姐有時候也用我來修改她的錯字,鉛筆也可以用來修修改錯字還有鋼筆也可以修改。”

  粉筆小姐也過來湊熱鬧,她也說:”我才是這裡的老大誰也比不上我,老師也用我來粉筆字,而且我的字是最難寫的,所以我才是這裡的老大。

  文具盒爺爺咳嗽了一聲說:“你們為了爭老大傷了感情你們值得嗎?”可是,沒有一個人聽文具盒爺爺的話,繼續爭吵,越吵越激烈……

  第二天很快就來了,當小主人打開鉛筆盒時,頓時驚呆了:修正液的皮破了,裡面的液體流滿了整個文具盒;紅筆的殼壞了;圓珠筆的彈簧沒了;橡皮裂了個口;鉛筆的筆芯斷了好幾節……

  小主人嘆了口氣,語重心長的對文具盒裡的文具說:“各位,其實你們每個都有自己的優點,也不能分出誰的功勞最大,因為,團結力量大,你們其中如果少了一個都不好,你們應該團結起來,一起幫助我學習,只有這樣,才是最完美的。這樣我才能更專心學習,成績更勝一籌。”文具們聽了小主人深刻的一番話,都慚愧地低下了頭。從此,它們更加團結了,齊心協力幫助小主人。

  在生活中,人也是一樣,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勢,只要大家團結起來,齊心協力,就沒有什麼困難克服不了,沒有什麼事情是完成不了的,我們要記住:團結力量大!

  五年級:姚傑佑

您正在瀏覽: 爭吵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爭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