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辛十四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辛十四娘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吃過早飯,看了聊齋之辛十四娘我覺得很好看,就看到大結局了,現在我把故事講給你聽。 

  從前有一個人叫辛十四娘,是一隻狐妖,別的妖精一心想吸別人的精元,可辛十四娘卻不同,他一心想成仙,她有一個集福袋,只要裝滿就可以成仙,這樣辛十四娘經常上山採藥,施藥,造福蒼生,得到鄉親們讚賞,後來遇到叫馮生的人,馮生陽氣很足,是一個大好機會,可是十四娘並沒有這麼做,她姐姐嫉妒十四娘,十四娘心裡不平,去跟自己的親姐妹打架,過後出了許多妖怪;什麼豺狼妖、狐狸妖......都是衝著馮生來的,楚公子一天被豺狼要附身了,把姐妹們的精元吸幹了,後來辛十四娘把全部的法力,集於一日,把豺狼要殺了,他們還在造福百姓,集福袋終於裝滿了,十四娘終於成仙了。 

  通過看這故事,使我懂得了一個道理,人要從善。 

您正在瀏覽: 辛十四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辛十四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