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好的生日禮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好的生日禮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早晨,我唱着歌兒,開心地朝學校走去,校園裡的花可真漂亮,像是在歡迎我的到來。我低頭看看手錶:2013.8.31 7:42。看來還不晚嘛。等等,8月31日不是媽媽的生日嗎?

  還記得我生日的時候,媽媽給我買來了一隻大大的絨毛哈巴狗,那時,我別提有多開心了。我還信誓旦旦地對媽媽說:“等您的生日到了,我一定給您買一個大蛋糕。”

  我伸手摸了摸口袋,只搜羅到33元錢。唉,33元錢是買不到大蛋糕的。突然,我靈機一動,想起以前在青少年宮活動中心也有學過做蛋糕,我何不自己動手試試?

  放學了,我來不及向老師說再見,趕忙來到公交車站。到了超市,才知道材料並不咋么好找,找了好幾個鐘頭才把材料集齊。沉重的書包加上一大袋子的材料使我的步伐邁得更加艱辛。我咬緊牙齒,默默地為自己打氣加油,終於,離家只有一步之遙了。我打開家門,放下書包,提着袋子走進了廚房。

  雞蛋3個,低筋粉80克,泡打粉5克,牛奶80克,白糖(70-80克),色拉油(30克),我在廚房忙開了,蛋黃加白糖,抽打成乳白色糊狀,加牛奶和色拉油調勻,加麵粉和泡打粉調成均勻糊狀。蛋清加幾滴白醋,抽打成泡沫狀,和蛋黃糊攪拌均勻。電飯鍋抹油,再倒入蛋糊,等到15分鐘過後,蛋糕也就出爐了。

  “哇,好香啊”媽媽聞到香味,從書房走了出來,她先是驚訝,然後便是驚喜:“寶貝,這是你做的?”我自豪地點了點頭。媽媽非常開心,她一定覺得我很棒吧。媽媽拿來叉子嘗了一下后,眼眶便有些濕了,她對我說:“寶貝,你真的很棒,做了這麼好吃的蛋糕,這是我一輩子都難忘的禮物。”我走到媽媽的身邊,給了她一個大大的擁抱。

  初一:菠蘿草莓派

您正在瀏覽: 最好的生日禮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好的生日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