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實驗校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實驗校園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走出我家小區,往左邊一拐,就來到了我們美麗的實驗校園。站在大門前,深藍的欄杆、金色的大字以及銀色的門牌就在那一刻映入我的眼帘。

  走進學校,經過中國牆,就來到了有名的畫廊。遠看畫廊,它猶如一塊七彩的巨大寶石鑲嵌在牆壁上;猶如一隻漂亮的蝴蝶正在牆上休息;猶如雨天出現的彩虹掛在黃牆上。走近了看,金黃的牆壁上掛了一幅足足有20米長的油畫,那是由170位哥哥姐姐的手畫出來的,從宇宙到森林,到地底,到鄉村,最後到海洋,每一個版塊都惟妙惟肖,美輪美奐,沒有哪一個是枯燥乏味的。其中我最喜歡的就要數鄉村了:在廣闊的田野上幾隻雪白的小羊羔正在無憂無慮地吃着青草,遠處有幾棟炫麗無比的房子,十分生動。一隻只綿羊,一棟棟房子,在大家心靈的畫筆下變得栩栩如生,給人一種視覺上的震撼。

  穿過畫廊,我們來到了籃球場。邊緣是橘紅色的,上面有用白色油漆畫的一道道分界線,四個高大的籃球架像士兵一樣堅守着自己的陣地。下課了,籃球場立刻就變成了歡樂的海洋。有的同學手抱籃球,雙膝彎曲,似乎準備向姚明的灌籃成績進軍;有的同學凝視着遠方的籃球架,突然一個投籃好像獵豹捕食;有的同學左抵右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過了一個又一個球,好像這球就是他的囊中之寶;還有的同學邊跑步邊帶球,目光鎮定,籃球不離手,好像不贏就不甘心似的!

  離開籃球場,上了三樓,馬上就能看到我們四年級二班了。在後門,你第一眼看見的準是那塊烏黑髮亮的黑板,那是老師們授課用的地方,上面寫滿了各種知識和作業。黑板的右邊有一個紅花榜,那裡記錄了同學們所有的表現。黑板的左邊是一個小書櫃,每到下課,同學們就紛紛從座位上跑來借書,那兒變成了我們的“小小圖書角”。黑板的正前方是講台,那是整個教室的中心點,上課的時候四十五雙眼睛齊刷刷地看着那裡。講台的前面便是我們大家最熟悉的課桌椅了,四十五張桌椅,像是一個龐大的陣隊。最後邊,有一塊和黑板一般大小的板報欄,那裡就是我們表現自我、施展才華的平台。

  坐在椅子上,手扶着桌邊,看着講台上的老師,我不禁想起了老師備課時的艱辛。

  這就是我的校園,這就是我美麗的實驗校園!

  廣東深圳福田區深圳實驗學校小學部五年級:四葉草醬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實驗校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實驗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