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日禮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日禮物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我十五歲的生日,早上起床后,媽媽就給了我一個大大擁抱,並祝福我生日快樂,然後給我一個雞蛋,我開心極了。

  吃過早飯後,爸爸神秘的給了我一個盒子,說是我的生日禮物,我好奇的拆開一看,竟然是一個遊戲機,我心裡開心極了,因為我好早就想要一個遊戲機了,但是當時爸爸說容易耽誤學習時間,就不同意給我買,如今,遊戲機就在自己手裡,感覺像做夢一般,爸爸說,以後不能迷戀上玩這個遊戲機,一切還是以學習為重,我答應爸爸,以後絕不迷戀。

  但是,遊戲機對於自己就是一個巨大的誘惑,自己當時說過的話很快就被自己拋到腦後,一有空,我就拿着遊戲機玩,一開始爸爸沒有放在心上,但是後來感覺我玩遊戲機的次數越來越多了,爸爸找我談了一次話,說,今年已經十五歲了,以為你的自控能力會比以前提高許多,我才給你買了這個遊戲機,但是,如今看來,我的想法還是錯了,我決定把遊戲機沒收了。

  遊戲機就這樣被爸爸沒收了,但是回想起我擁有遊戲機的日子裡,我完全被它迷戀了,沒有心情學習,與做其他事情,我想,爸爸的做法是正確的。

您正在瀏覽: 生日禮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日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