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買的生日禮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買的生日禮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表哥過生日,我當然得慷慨解囊,送他一份禮物口羅!

  走進禮品屋,我便被那琳琅滿目的禮品弄得眼花繚亂,不知道選哪個好。我用求助的目光望着那個金髮披肩、薄施粉黛的女老闆。

  女老闆走過來,親切地問:“小妹妹,你想買一件禮物嗎?”她微微一笑,笑得很真誠。

  “我想買一件生日禮物。”我急忙點頭道。

  “是送給男孩還是女孩?”她又笑了。

  “男孩,我表哥,今天是他生日。”我很奇怪,她問這個幹嗎?

  “真的是表哥嗎?小妹妹!”她詭秘地一笑,似乎對我的話半信半疑。

  “真的!真是表哥。阿姨,你能幫我選一件生日禮物嗎?”不知怎的,我的臉上隱隱有些發燒。

  “好——”她迅速從貨架上拿下一個心型的音樂盒,又是笑,我總覺得那笑里藏了什麼,但我根本讀不懂。

  打開音樂盒,伴着悠揚的《生日歌》旋律,一行龍飛鳳舞的小字映入我的眼帘:生日快樂!Iloveyou(我愛你)

  我呆住了......

  她瞅着我,皮笑肉不笑地說:“唉,你們這種女孩我見得多了,什麼表哥?還不是男朋友,有什麼不好意思的?這個音樂盒就代表愛情,怎麼樣?15元,不貴吧?”

  我呆若木雞,“天呀!今年我才12歲呀!”匆匆放下這音樂盒,逃出了禮品屋。

  唉!看來這禮物我是送不成了。

您正在瀏覽: 難買的生日禮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買的生日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