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失聯“這些時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聯“這些時間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過了幾天和社會脫節的生活,我才發現,這種生活我實在過不起。

  這兩天一直與電腦為伴,很少與人交往,所有的聊天工具也不上了。每天過着一點一線的生活。除了廁所之外,在電腦旁都不肯挪動一下步子。累了睡覺,眼睛困了看看機子旁的仙人掌,渴了吃蘋果,餓了從冰箱里拿食物。我以為這樣的生活是無拘無束的,自由的,我會開心。可最後連我自己都不相信了。因為這兩天家裡的大人都不在家,也沒人管我,究竟買了多少零食我也不知道。但是我的牙黑了幾個小點點,而且疼起來雖然不怎麼痛,但是卻連綿不斷地痛,看到有同伴也牙痛,心裡才平衡了不少。幸虧今天晚上老媽回來了,不然我非得把自己弄成個殘廢。

  如果以後誰再讓我過這種所謂的”自由的“生活,我會毫不客氣地對他說不!首先,自己總認為什麼都是對的,難免過度放縱自己,從而使身體有了隱藏的毛病,其次,太LONELY!登上qq,才發現,原來有這麼多事情要處理。留言接着一條,要不就是無人問津。

  平淡簡單的生活才適合我們這些普通人過。

您正在瀏覽: ”失聯“這些時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聯“這些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