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送給奶奶的生日禮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給奶奶的生日禮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二年級奶奶過生日,我和姐姐冥思苦想,最後,我們決定做一張賀卡送給奶奶! 

  我們準備的材料有:卡紙、雙面膠、剪刀、用紙折的大小星星等 

  先在卡紙上畫四個正方形,邊常長20厘米。分別剪下來,並進行修剪。然後就是最重要的一步了,用星星在正方形上拼成“壽”、“比”、“南”、“山”,這四個字。姐姐把“壽”字拼完以後,粘在四個正方形卡紙的其中一張上。問我好不好看?我說,我覺得字的上半部分空隙太大了!於是姐姐決定往上拼一點。所以開始將已經粘好的星星取下來。在取的過程當中姐姐不小心把紙撕破了。所以在拼下面幾個字時姐姐都很小心。粘好以後,把四張紙貼在一張大卡紙的中間位置。再用星星拼出“祝”“您” 這兩個字,貼在大卡紙上的左上角。再用星星,拼我和姐姐的小名貼在大卡紙的右下角。這時,大部分已經做好了,現在要做支撐的柱子了。這個很關鍵哦。姐姐說,作成三稜柱比較好,她告訴我,三稜柱穩一些,於是我問姐姐怎麼做?姐姐說,將一張長方形的紙折三折,再在其中一折上折一條小邊用來與一邊粘和。這時,一個大體就出來了。然後將三稜柱上方沿邊每條邊剪一條縫,並向外折一下。這樣就可粘在大卡紙下方了。姐姐邊說就邊做了起來。我也和姐姐一起做。最後一起粘好了。 

  賀卡做好了,婆婆非常喜歡!希望婆婆天天開心,身體健康。我會永遠愛您的!

您正在瀏覽: 送給奶奶的生日禮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給奶奶的生日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