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溫暖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懶豬起床,懶豬起床,滴滴滴……”鬧鐘響了,在七點半的時候。

  我揉了揉惺忪的眼睛,把鬧鐘按了停,然後倒頭接着睡,睡得很死,也很甜……

  但在這以後半個小時,悲劇,發生了……

  “媽呀,八點了,要遲到了,要遲到了啊……”我邊穿襪子邊背書包往外走,留下的,是一片狼藉。

  和老媽說完一聲再見后,我便叼了片麵包沖了出去,然後,瞬間消失在了拐角處……

  —————————————————到了學校————————————————————

  “咚咚咚”空曠的樓道里,只有一個女生吃力地爬着樓梯,滿頭是汗。

  “嘩”在指針指向十分的時候,我拉開了教室的門,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氣,沒有比黑牛遜色了幾分。

  老師站在講台上,學生們坐在下面,他們都用一種不理解的眼神看我,弄得我要多尷尬有多尷尬,恨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終於,我深吸了一口氣,道:“老師好,同學們好。”鴉雀無聲,我更尷尬了……

  “但是,沒關係,我是打不死的小強,不會被打到的。”雖然心裡這麼想,但是面子上過不去啊,只能厚着臉皮回到座位上了。半晌,老師發話了:“同學們,這道應用題,你們的答案是多少……”課堂上又立刻恢復了原來的氣氛。

  看着它們那活潑樣,我可是一點兒都高興不起來,後天就考試了,期末考試啊,你們難道不着急嗎?現在應該複習才對啊!而不是講一些明年的練習題,圓周率,直徑什麼的,還做遊戲!真無聊。

  突然,我同桌戳了戳我,我剛想還戳回去,他卻小聲地說道:“老師叫你回答問題呢!”

  我猛地站了起來,把頭強硬的轉向老師,看了好一會兒。終於,老師搖了搖頭,說:“下課到我辦公室來”然後就然我站了半節課。

  “叮鈴鈴”下課鈴響了,對我來說,是一個噩夢的結束,又是另一個噩夢的開始。

  ——————————————————老師辦公室——————————————————

  我戰戰兢兢地在老師面前低着頭,等着老師的說教。可是,老師僅僅是一聲接着一聲的嘆氣,沒有說出那般讓我傷心的話,他只是說:“別害怕,考試能拿高分已經有七成的把握了,前兩天老師已經帶你們複習了所有的課程,只是在快樂中複習着,你們可能沒有察覺。老師知道你在想什麼,別擔心,放輕鬆,勞逸結合……”這一席話,說的我愣了好一會,然後強忍住了感動的淚水,退出了辦公室。在我轉身的同時,眼淚已經悄無聲息的滑落了……

  這滴淚,包含了溫暖,也包含了感動……

  五年級:月下花顏

  

您正在瀏覽: 溫暖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