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的溫暖,我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溫暖,我懂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你無聲無息,卻總在我身旁。我觸碰不到你,卻可以感受的到你。你沒有聲音,我卻可以聽得到。你一襲黑色,卻總帶給我彩色,你沒有表情,卻一折給予我鼓勵。你陪我一起度過了十幾個春秋,一聲不吭。我笑,你陪我笑,我哭,你陪我哭。 

  那次,我考試考的狠爛、狠差。我悄悄把試卷藏好,生怕被父母發現。可噩耗還是降臨了,手機短信響了,吶清脆的聲音在我耳中是那麼的刺耳。媽媽若無其事的拿起,剛剛還是晴空萬里,一下子就烏雲密布“你給我出來,你最近到底是怎麼回事,怎麼考的,你看看人家小孩,每次都考那麼好,說起來都有面子的,你再看看你……”將近半個小時,我一動不動,等媽媽說完了,我也回房了,反正都習慣了,每次考試都這樣。我也狠難過呀,我也想讓您在別人面前說起我時是多麼自豪… 

  回到房裡,抱着我心愛的布絨娃娃,蹲在牆角,眼淚匯聚在眼眶裡,硬是被我咽了回去。因為在這時候,好似有一個聲音在我耳畔響起:“要加油,不要放棄吶。放棄了、就什麼都沒有了。”低頭,她正在朝我微笑。 

  無論春夏秋冬,你一直在我身旁,時刻不離。被人誤會了,是你鼓勵我去解釋。失敗了,是你告訴我沒關係、努力了就好。是你,放任我的任性。是你,寬容我的小氣。是你…… 

  曾經,因為你是黑乎乎的,讓我對你很是厭煩,不懂你。現在,我知道了,從小到大,會陪我走完人生道路的只有你,只有你而已。儘管你的身體是冰冰的,卻依然帶給我溫暖,你的溫暖,我懂。感謝你,我的朋友——影子,小影

您正在瀏覽: 你的溫暖,我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溫暖,我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