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還我一個溫暖的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還我一個溫暖的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是一隻可愛小鳥,我僅代表鳥類向人類訴說一下。我原本是生活在一個鳥語花香、枝葉繁茂的環境里,但是就在一個我正沉睡的夜晚,一聲槍聲打破了這個夜晚的寧靜,從此害得我們無家可歸,成千上萬的鳥兒,都遭受了和我一樣的痛苦命運。

  每天,我們只要一聽見腳步聲,就會膽戰心驚,以為有人要捉我們;一聽見槍聲,我們的小心臟就會“撲通撲通”的跳個不停,因為我們不知道子彈會什麼時候穿進我們的胸膛,把我們置之於死地。我們每天都過着的生活就像在地獄一樣,讓我們倍受煎熬。就連我們唯一的家——樹,也被那鋒利的斧頭砍去了。我們不知該怎麼辦才好,只有逃,不過我們逃到哪裡,槍聲就跟隨到哪裡,樹也會在那裡倒下。近年來,不知已死去多少只鳥,倒下多少棵樹,人們用砍下的樹來造傢具、造房子……生活的是有滋有味,可是,愚蠢的人類並不知道自然災害也在不斷增加:泥石流、颱風、洪水、地震……我不由得有一絲苦笑。人類啊,你們亂砍亂伐,不但傷害了我們的家園,還傷害了你們自己的家園,這又是何苦呢?

  為了我們鳥兒和你們自己的家園和安全,我們只好大聲呼籲:人類啊!放下你手中的斧頭和槍桿吧,換我們和你們自己的一個溫暖的家吧!

  銀川市金鳳區回民一小六年級:吳梓仟

您正在瀏覽: 還我一個溫暖的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還我一個溫暖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