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脾氣暴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脾氣暴躁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些時候吧,就真的覺得很奇怪,自己的脾氣就更加奇怪了。不知道為什麼,我的脾氣就特別的暴躁,也特別的差勁,很多時候我自己想控制都控制不了的感覺。

  這脾氣可能是天生的,也可能是我接觸的事情都容易讓我暴躁吧。我這個脾氣總是這樣,說實話,我自己都很不喜歡這樣的脾氣。如果可以的話,誰不喜歡溫潤如玉的脾氣呢?我自己都喜歡那樣的,可是一碰到一些事情,我的脾氣就突然炸了起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無法收斂自己了。人就是一個很奇怪的生物吧,其實你心裡是非常想做一件事情的,可是有些時候就是做不了了。就想我這脾氣吧,其實我自己也非常想要改正,我自己也很不喜歡啊,我心裡也清楚,這個脾氣以後可能真的會招黑很多吧,可是想改掉自己的脾氣,又哪裡是那麼容易的事情啊。因為你脾氣的養成,也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養好的,你的脾氣也是日積月累才會慢慢的變壞的。現在你想要改正你的脾氣,那就是隨隨便便一下子就可以全部改正的嗎?那就是驚天大笑話了。所以很多時候,你想要改掉你自己的脾氣,你的習慣,也是要慢慢來的, 你要清楚一句話,心急吃不了熱豆腐。你越想做這件事情,可是很多時候,就越做不了了。所以想改正脾氣啊,習慣也是要慢慢來的,別著急,好的都在後面等着你。

  也要慢慢的改掉自己的脾氣才是,暴躁的脾氣是不會有人喜歡的,自己都不會喜歡,那就一定要努力改正你自己的脾氣啦。

您正在瀏覽: 脾氣暴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脾氣暴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