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朱家尖之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朱家尖之旅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朱家尖之旅 

  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我跟隨着爸爸媽媽來到了嚮往已久的舟山著名風景區之一——“海上雁盪”朱家尖。 

  一大早我們就趕到北侖的白峰碼頭,等待着渡船把我們送到對岸的舟山碼頭。又開車經朱家尖大橋來到“朱家尖白沙景區”。 

  車剛停穩,我便抱着游泳圈,拎着大包小包,迫不及待地跳下車,往大海奔去,此時此刻,我好像在說:“大海啊,我終於來了!”大海翻卷着它朵朵似白雲的浪花,好像正想抱抱我呢。 

  來到金色的沙灘上,遠遠地看,大海被天空映得蔚藍蔚藍的,像一個溫柔的姑娘。最遠處,竟有了“海天一色“的景象。不遠的海面上,有一輛輛“海上自行車”,也有“摩托飛艇”,把大海打扮得五彩繽紛。我們一起到更衣室換了泳衣,便走在軟軟的沙灘上。 

  “我們去衝浪!”不知是誰提出了建議。我二話沒說,套着泳圈興奮地鑽進了浪里,一下子,就被海水嗆得喘不過氣兒。我小心翼翼地上前了兩步。哇!我又被浪捲起來了!它把我託了起來,抬在空中,又把我卷進了浪里,整個過程不超過五秒鐘!我還想體驗一番,可是一不小心,就被浪頭吞沒了,吃了好幾口海水,過了一會兒,才重新被頂起來,不斷去卷到了更遠的地方。經過好一番周折,我才跟着浪回到了海灘下。我又一次嘗試靠近大海與我迎面而來又是一個大浪。頓時,我驚惶失措,根本不知該怎樣躲避大浪的襲擊,正在我猶豫不決時,海嘯般的大浪像棉被似的一把將我蓋住,害得我在水裡像地球儀似的橫轉2圈,豎轉2圈,而且嗆不少水。當我膽怯地抬起頭時,雙眼都被水浸得模糊了,只聽見旁邊的一些小夥子興奮的叫喊聲,我當時心裡十分恐懼,心想:唉,估計今年的游泳死亡人數也得加我一個了,我看現在,趁着還能再動一動,就先自救一下吧,總也不能閉目等死啊。說干就干,我在水裡拚命地掙扎。鬧出一堆大水花。 

  我們要和朱家尖告別了,我留戀美麗溫柔又浩瀚無邊的大海、有趣冒險的衝浪,還體會了一個大自然與人類的道理:在浪面前,我們弱小;在海面前,我們更渺小!

您正在瀏覽: 朱家尖之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朱家尖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