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溫暖的宿舍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的宿舍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自打我走進一中,並走進了初一(5)班,我就覺得,那是一種緣分。那裡,讓我結識了好多新的同學,從而結識了好多朋友。但是,最讓我感到幸福的是我有幸走進了女生宿舍的502室,那是一個充滿着讓人感到溫暖的真摯的友誼的地方。回想起那天,就像是一杯香濃的咖啡喝下去,雖已下肚,而余香尤存,讓人回味無窮……

  那是中秋過後秋風已起的日子,班上好多人都感冒了,上課的時候,總能聽到有人打噴嚏、擦鼻涕、咳嗽的聲音,我聽在耳中,真是替他們擔心。

  是那個日子裡的一天,與我同宿舍的韻說說肚子不舒服,而作為室友的我們,就只能一直關心她,到了下午,她開始說胃漲,好不舒服。我們建議她去校醫室,可她說:“沒什麼的,再看看情況才去吧。”我們想想也是,就沒說什麼了。

  快晚修了,我發現韻開始捂着肚子,好辛苦的樣子,而我卻以為那只是普通的肚子痛,告訴她等晚修回去宿舍吃包保濟丸就沒事了。誰知,在第一節晚修的時候,韻的同桌就舉手了,說韻不舒服,要去校醫室,就扶着韻走出了教室,我看着她那辛苦的樣子,好擔心她啊!

  在我目送韻的同時,我發現我們宿舍的所有室友,也都在目送着韻,臉上也流露出同樣的擔心神情。

  在她離開了教室以後,我心裡十分不舒服,做作業的時候總是不由自主地往韻的座位那邊望。可是,她卻一直沒回來,下課時,我們幾個室友也不約而同地走在一起,一起談論着韻得了什麼病,一起擔心着她。

  ……

  晚修完了,室友們都急着回宿舍——我們要看看韻回宿舍沒有。

  她回來了,她趴在床上,臉色顯得有點蒼白。我們都湊過去詢問她的病情。她說她去了校醫室,校醫給她開了一些葯,她吃了,不但沒有好轉,反而嘔了一地,不過,嘔了以後,好像舒服了一點。聽她這麼說,我們似乎都放心了一點,就各自去準備就寢了……

  不知什麼時候,我被室長推醒了,那時天還是黑黑的一片,寂靜中還能聽見一些不知道是什麼生物在活動的和秋風呼呼吹過的聲音,靜聽,還有人哭的聲音,讓我倍感恐怖。室長對我說:“韻的肚子疼得厲害,又嘔了一次,你有藥油嗎?”我瞪大了眼睛,盡量讓自己的眼睛失適應黑暗環境,我終於看見,那是韻在哭,她捂着肚子蹲在地上,頭埋在雙臂中,在輕輕地哭泣。我手忙腳亂地拿出我的藥油,馬上遞給了室長。同時,我也意識到了事態的嚴重性,馬上叫室長打電話給舍務老師,可是,我們倆都沒有電話號碼,於是,我們把全室人都叫醒了,可是,她們也沒有。於是,我們就派了幾個人下樓去找舍務老師。而樓梯里有一兩扇門是開不了的,跑了幾條樓梯,終於讓我們找到了老師。在我和儀的攙扶下,韻到了老師的值班室,並讓老師開車送去了醫院……當時我們全室人把韻目送走了以後,就像是一個個泄了氣的皮球一樣,都癱在了各自的床上。她們說:“心頭大石終於落地啦……”

  第二天韻沒有上學,聽說,韻是得了腸胃炎在醫院裡打了點滴,已經好很多了,只是留在了家裡休息一天。這次,我們才真正放心了……

  韻回來了,那是第三天的早上了。看她臉色挺不錯的,我們都顯得十分高興,一下課就都往她那邊走,左一句“你回來了”右一句“病好了呀”,雖然都是平常得不能再平常的話了,但它們都包含着我們對韻的關心,蘊含著我們的那份友誼……

  又走進了502這間暫時只屬於我們十個人的宿舍,那溫暖的風又從宿舍里向我吹來,讓我倍感溫馨……

您正在瀏覽: 溫暖的宿舍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的宿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