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原來,我一直被溫暖包圍着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我一直被溫暖包圍着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原來,我一直被溫暖包圍着 標籤:包圍作文 雨一直下作文 一直作文 我們一直都在作文

  不知是哪年哪月,記憶中依稀記得,哪天……

  天幕在不知不覺中被點點浸漬,潑墨般的巨畫在空中鋪卷開來……沙沙沙……滴答滴答……聲音逐漸清晰,正在幼兒園中熟睡的我以及其他人都在一聲雷鳴中驚醒。恐懼、憂慮逐漸佔據我們原本安寧的心,大家都躲在被窩裡,整個教室在此時此刻顯得格外寂靜……

  雷聲還在繼續,教師中,除了雨聲、雷聲,更多的則是忐忑不安的祈禱聲。“好怕,好怕。”我心中默念着。瞬間,一絲暖流在指間瀰漫開來,原本已僵硬的身子漸漸變暖,甚至有一瞬間,我想一直就這樣下去。一陣暖陽般的話語流進我的耳畔,“還好吧,別害怕,老師在!”我似有似無的定了點頭。

  原來,老師們臨時決定,立即放學。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同學們一個一個的被父母接走了,到了最後,竟只剩下我一人。我無助,心中不住的埋怨媽媽,又十分想念媽媽,心中百感頓生,臉上出現了十分複雜的表情。“走吧!老師帶你回家!”我從雜亂的思緒中掙脫出來,望着老師那慈祥的臉龐,此時此刻我竟在恍然間,把老師幻成了媽媽。老師拉起了我的手,顯得那麼有力,又顯得那麼溫柔,在她那略顯粗糙又格外溫暖的雙手中,我冰冷的小手,逐漸退去冰冷的外層。雨中傘下的一雙大手牽着一雙小手,一切彷彿定格在這一瞬間。雨還在繼續,老師已經把我送到家門口了,我轉身要上樓,老師卻叫住了我,“回家不要亂走!要乖哦!”話音剛落,我感覺身子被撐起來了,原來是老師把我抱了起來,我頓時感覺到溫暖是那樣觸手可及。我的眼睛被雨打濕了,我僅靠着記憶中殘留的碎片,拼湊出一幕又一幕的畫面……

  我生病的時候,媽媽日夜守在我身邊照顧我,我睜開眼時,只看見一個疲憊的背影從房內走出去,還小的我,竟以為是護士進來檢查;我睡覺時,被子從身上滑落,媽媽在半夜用手輕輕為我蓋上,早上醒來,我卻渾然不知;我吵嚷着要吃栗子時,媽媽一個一個的為我剝好,手指剝得通紅,而我,卻只顧自己好吃……

  冰冷的雨點滴在身上,將我從記憶的漩渦中拉了出來。“思思、思思!”,一陣熟悉的聲音傳來,身影越來越近,是媽媽,是媽媽,我邁着大步跑向了媽媽,一位在媽媽身旁,媽媽不住的安慰我,說抱歉。我帶着有點哭聲的腔調說:”我都知道了,我知道的!“我與媽媽相依在一起,身影又在雨中逐漸模糊,逐漸模糊……

  原來,我一直都被溫暖包圍着!

  原來,我一直都被溫暖沐浴着!

  原來,我一直都被溫暖眷顧着!

  初一:岑思嫻

您正在瀏覽: 原來,我一直被溫暖包圍着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我一直被溫暖包圍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