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堅強的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強的她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她——李孝慧!在別人的眼裡她是堅強的,可恨的。卻沒有一個人知道她的傷心,難過。即使別人罵她,她不會理會,老師處處排擠她,她忍着。

  記得有一次,在學校里她和一個男生打架了,身上都被那個男生挖爛了,可是她一聲不吭,慧也將他的手臂挖爛了。換做別的女生早就哭了。

  在同學們的眼裡她很壞,狠毒。可卻沒有人知道她的脆弱。眼淚掉下來不是我懦弱而是我堅持了太久,慧堅持了很久很久。連她自己都忘了自己最後一次是什麼時候流的淚。

  她,是個女孩,可在別人的眼裡她一直是個男孩,她不在乎,她也不難過,讓他們去叫。慧,一直都是那麼的堅強,可她十分的中義氣,她絕不會允許別人去欺負她的好朋友,好姐妹。為了自己的朋友甚至願意付出生命,這就是她。

  她,沒有人懂過,只有自己懂自己!

您正在瀏覽: 堅強的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強的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