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網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網站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校園網站,你聽說過嗎?我也是剛剛才聽說的。校園網站有很多有趣的東西,它就是學校專門的一個網站,蠻新鮮的。我剛註冊了一個號,還在網站內添了很多東西呢!

  信息課開始了,這是個興趣小組,我的校園網站號就是在這裡註冊的呢!那天,老師叫我們輸入一個網址,進去后,我才發現這是學校的網站。然後,老師控制電腦,告訴我們找到新帳號註冊,在裡面寫上真實身份,再點擊提交,就可以進入自己的網頁。我按照老師說的一步步開始做,等到要按提交時,我帶着好奇心點擊了提交:我的網頁會是什麼樣的呢?

  我的網頁其實和主頁一樣,我到裡面亂逛,這裡有很多有關校園裡的事,這下子我喜歡上了這個校園網站了。我看到了很多老師們的照片,我在照片里找到了我班語文老師,數學老師和英語老師。還有很多我認識的老師的照片。然後又向上滾頁,發現這裡面我沒有照片,這就是老師第二步要教的,貼照片。

  貼照片,肯定不是直接貼上去了,是要用電子照片貼的。老師控制電腦,教我們進入QQ空間,把QQ空間的照片“另存為”,然後畫圖切掉多餘的地方,再貼到了校園網站上,就可以了。我也開始選擇,我的QQ空間里可有很多張照片呢!我選擇了一張滿意的照片,經過多個步驟,終於把照片“貼”上去了。我滿意地看着我的網貼,就差一步了,那最後一步是什麼呢?

  最後一步,是設計我們的空間,併發五條微信。老師說,給空間選擇個好背景,還要寫上自己的信息,你的空間才完美。我選擇了個我自認為不錯的背景,就快速地把自己的信息寫完了。我發了一些微信,都是是寫我很開心的句子。我開心地想着:學校的網站真好!

  下課後,我仍想着校園網站的事。我想:這網站里,肯定還有很多東西,我要把它找出來!

  五年級:楊舸

您正在瀏覽: 校園網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網站 暫無評論